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 Pro红旗定制版 什么时候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当然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经常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新机的上市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华为华为P40系列的手机很是受关注了,还有这华为P40 Pro红旗定制版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新机将发布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另外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大家购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了,还有除了手机的价格之外,这手机的配置等方面也是大家注重的了,所以华为P40系列的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华为P40 Pro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官方此前官宣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发布,主要包含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国外还将提供lite版),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要带大家“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根据近日媒体发布的消息称,全新的华为P40 Pro系列将首次与知名国产汽车品牌红旗汽车合作,首次推出红旗定制版机型。

华为P40 Pro怎么样

之前网上还流传出疑似华为P40 Pro红旗定制版的海报,从流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款P40 Pro红旗定制版将以十分贴合红旗汽车品牌形象的红黑色为主色调,辨识度极高。而从流出的硕大的包装盒谍照来看,除了HUAWEI P40 Pro和红旗的logo外,下方Quad Camera的标识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继续提供P40和P40 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四曲面屏设计。此外,两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所以华为P40系列新机在26日的发布大家是值得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