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邮政快递怎么收费 寄包裹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了,不同的快递有很多,大家要寄件的话都是会选择价格划算的快递进行邮递的。其中邮政快递就是大家熟知的之一了,那么邮政快递怎么收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邮政寄包裹多少钱一公斤吧!

邮政快递收费怎么样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主要经营国内速递、国际速递、合同物流等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门到门速递物流服务,其中EMS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了。

邮政快递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邮政快递收费分为两种,一种是平邮包裹收费,一种是特快包裹收费。邮政快递平邮包裹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而特快包裹收费的话是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即将寄达地所在省(区、市)参照省会城市间运距归为3个计费区。一区(1500公里及以下)续重每500克资费为6元;二区(1500公里以上至2500公里)为9元;三区(2500公里以上)为15元。所以邮政快递寄包裹多少钱一公斤?你知道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