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

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不少的行业开始复工,尤其是一些景区的恢复开放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在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赏花的人是不少的了,而近日,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看的。

壶口瀑布吸引游客

壶口瀑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为两省共有旅游景区。还有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壶口瀑布桃花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上游融冰开河影响,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壶口瀑布水量骤增,形成壮美瀑布群,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桃花汛”是指每年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黄河内蒙古段冰凌消融形成春汛。当其流至下游时,由于恰逢沿岸山桃花盛开,故被称为“桃花汛”的。

由于四季气候和水量的差异,壶口景色也时有所变。黄河壶口的春秋两季,景象也甚为奇特,有气为虹,横浮水上,形成了“岸旁无虹挂长雨”的景观。春回大地的时候,漫山遍野的山桃花盛开,黄河冰岸消融,水量适度平稳,主瀑、副瀑连成一片,不少游客都会去看这一奇观的,所以近日这壶口瀑布桃花汛,你去看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