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保卡网上买药怎么操作 黑龙江市民需要来看看教程了

对于医保卡,相信大部分市民都会有的,因为医保卡是保障我们市民的利益问题。但是,有市民想要咨询,现在医保卡网上买药怎么操作呢?其实在缴纳医保费用之后,个人的医保卡就会有可用的余额,至于怎么网上买药,黑龙江市民来看看吧!

医保卡买药报销

只有部分省份开通了网上医保卡买药,比如在黑龙江,市民就可以使用医保卡网上买药了。1、在手机微信上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医保”,并点击“便民服务”中的“在线购药”;2、在线选择医保范围内的药物加入购物车当中;3、在线添加收货地址,然后点击“提交订单”。

4、进入支付页面以后,选择”医保卡支付“,进行身份认证,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购买。医保卡网上买药十分简单,因为现在黑龙江市民可以按照以上这些步骤去操作,不需要这么麻烦,但是其它地方仍然未开通,所以市民可以留意一下开通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