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复工率超30%

近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特别是在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不同行业的复工情况了,想要出去游玩的人应该都是有注意到,全国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了,复工率超30%,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恢复开放如何

首先,在我国的景区是有很多的,知名的景区更是非常受欢迎的了,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去不同的景点游玩的,尤其是在选择景点的时候,等级高的景区人流量是不少的了,现在这A级景区恢复开放的情况具体如何呢?

全国3714家A级景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表示,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已超过30%,已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主要为山岳型景区、开放型景区和市民公园等室外旅游场所,总体运行平稳,未出现疫情异常情况。

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旅游景区的开放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管理,抓好防控措施的实施和精准复工。坚持分区分级、精准恢复开放原则,避免一刀切,推进低风险、中风险地区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有序开放。另外要严控景区开放人数,重点防范游客集聚带来的隐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