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超市现抢购潮 生活必需品货架几乎被搬空

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欧洲迅速扩散,法国、西班牙、英国等国家都爆发了这种疫情,也导致各国的民众陷入担忧、害怕的情绪,纷纷抢购口罩等用品,近期英国超市现抢购潮,生活必需品货架几乎被搬空,有的满载而归,有的也抢购了一些。

英国消费者抢购必需品

据最新消息称,截至2020年3月18日下午18:19分,在中国以外的海外国家,新增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已超过10万,加上治愈的,累计确诊超过11万,其中,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1950,现存确诊病例为1838例。

随着疫情形势加剧,英国超市现抢购潮,该国消费者已经开始囤积生活必需品,超市的生活必需品货架几乎被搬空了,抢购者有年轻人,中年人,也有白发花花的老人,多为男性消费者,购物车里装满了大包小包的蔬菜、水果以及其他生活日用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