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好抽的细支香烟排行榜 哪种的价格便宜?

随着烟民的增多,现在不同的香烟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了,很多烟民其实对于香烟的品牌、口味等等也是有所要求的了,那么好抽的细支香烟排行榜中有哪些呢?特别是不同香烟的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细支香烟哪种的价格便宜?

细支香烟有哪些

对于抽烟的人来说,每年花费在香烟上的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抽烟的话,在追求口味的同时,更多的也是会在意香烟的价格了,现在不少的细支香烟都受到烟民的喜爱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好抽的细支香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好抽的细支香烟排行榜中是有不少的了,每次说到细支香烟,必须第一个提南京炫赫门,口感好,劲道足,不仅很多年轻人钟爱它,就连很多老烟民都将它列为新的必备口粮。黄鹤楼1916,一直走的是高端品牌路线,抽过它的人都对它有极高的评价。黄金叶天香细支,口感醇厚纯正,还有淡淡的烟香,抽完后令人回味无穷。黄金叶爱尚、苏烟沉香细支烟等也是值得推荐的。

至于说支香烟哪种的价格便宜?长白山777不错,价格15元一包,这款香烟很柔很面;红塔山(传奇)细支,价格15元一包,醇化口感,烟草香味丰富饱满;云烟(细支云龙),价格15元一包,纯正云南烟味道,包装淡雅;黄金叶爱尚,价格16元一包,金叶香精添加很少,所以是香烟本身的味道。你平常抽的是哪种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