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今天景点不要门票吗

随着疫情的控制得到明显的好效果,所以现在我国餐饮行业逐渐恢复营业,就连全国多个景点景区都已经有消息指出将会全面恢复了。根据消息显示,现在全国有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所以游客可以外出游玩了。

景区开放时间

文旅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表示,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3714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已超过30%,已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主要为山岳型景区、开放型景区和市民公园等室外旅游场所,景区景点开放运行总体是平稳的,所以未见疫情的任何异常情况。

截至3月15日,陕西、上海、四川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80多家博物馆恢复开放,其中19家一级博物馆恢复开放。虽然景区开放了,但是要知道啦,今天的景区并不会免费的,游客进入仍然是需要购买门票的,但是大部分景区都会对医护人员实施免票进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