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月牙泉恢复开放 景区对这两类人进行免票游览

想必大家都知道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在之前国内好多景区都暂停对外开放了。不过如今,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景区也陆续迎客了。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月牙泉恢复开放了,要求所有游客实名制通过扫码购票方式入园。

月牙泉门票收费标准

现如今,国内越来越多景区对外开放了,所以不少人都计划外出游玩了,但是你知道吗?目前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恢复开放了,而且在3月30日前全国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进园前必须要体温测量。据了解,景区对这两类人进行免票游览,来看看吧!

3月17日,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和敦煌市各市属景区恢复对游客开放。据了解,各景区采取信息采集、体温测量、网络购票、实行分散式游览、要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游客实名制通过扫码购票方式入园等措施,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参观游览景区。

同时,游客在景区内不扎堆聊天、不聚众爬山,避免游客间交叉感染。而且景区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可享受“1+1”进行免票游览。值得注意的是,在3月30日之前,对全国的游客实行半票优惠,所以想去游玩的市民要留意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