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卫生纸什么牌子的好 不妨试试以下几个品牌

卫生纸,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在使用的物品,卫生纸还区分卷纸、抽纸、以及手帕纸的单品,但这些单品的做工以及材质上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卫生纸什么牌子的好呢?大家不妨试试以下几个品牌!

纸巾品牌排行榜

洁柔黑色Face卫生纸,采用最优质的原生木浆成分制作而成,没有任何的荧光剂和增白剂,在配合加厚的设计在整体上更柔、更韧,使用时只需要一格就好。使用过的朋友都称,这款卫生纸细腻,一点纸屑都没有。

心相印竹派本色纸,这款单品坚持追逐本色的理念,天然无荧光无增白,而且在配合精心配比柔韧比例,亲肤触感倍感顺滑,能干湿两用。这款卫生纸非常的好用,纸质很柔软,吸水性好,值得拥有!

康倍宝本色卷纸,这款卫生纸全程优选有机原竹制作而成,而且无漂白、无添加、无尘屑,让产品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心,柔软细腻的纸张不会刺激到敏感的肌肤,孕婴适用,从而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当然,对于卫生纸什么牌子的好的问题,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绝对,毕竟每个人的对纸巾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小编就比较喜欢使用维达品牌的纸巾,每次维达搞特价,都会在网上抢购两箱回来备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