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通卡实名认证 在线认证的方式有哪些你知道?

湖北武汉作为疫情的重灾区,所以任何消息都是我们市民关注着的,毕竟有时候与我们有关的。不过现在武汉市民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武汉通卡实名认证了,这是为保障公共安全,提供便捷的可溯源乘车服务,所以才会推出来的实名认证。

武汉通卡实名教程

每个用户最多可绑定5张武汉通,武汉通老年卡、残盲卡、中小学生卡已实名认证,可直接使用。但是虽然现在推出了在线实名认证,只不过有哪些渠道方式可以进行认证呢?市民如果不知道,那就要来看看教程了。

根据了解,如今在线实名认证的方式有四种:武汉通官方APP、武汉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我的武汉通”、支付宝、微信小程序“我的武汉通”,均可以填报个人信息,进行卡片的实名认证。完成卡片验证后,后续方可使用武汉通乘坐公共交通,所以现在你知道了吧?需要尽快实名登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