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5元一个能举报吗 消费该如何去举报呢?

由于疫情的影响,现在大家出行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而且随着疫情的蔓延,如今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而且有些人为了牟利还将口罩哄抬价格出售的,想必这点是许多人非常憎恨的。那么,现在口罩5元一个能举报吗?但是消费该如何去举报呢?接下来为大家解答。

口罩哄抬价格

其实一次性口罩价格一般是在1至2元左右,但是如果将价格故意抬高的话,是属于违法行为,会遭到处罚的,这点大家都清楚的,所以市民发现口罩高价出售是可以举报的。如今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时,应通过有相关认证资格的药店或官方平台,确保其能够起到应有的防护作用。如果市民发现有哄抬防疫用品价格的情况,可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现在口罩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毕竟口罩是目前最紧缺的物质了,有些地区已经是出现断货的现象,所以购买到口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如今,有些人在疫情当下,竟将口罩哄抬价格出售,可是如果口罩5元一个能举报吗?看完以上你就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