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菱口罩全国免费申领 每人10只通道已经开放

疫情还没有过,口罩依然是大家的必需品了,不同材质的口罩都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在很多地方依然是买不到口罩的。不过有好消息就是五菱口罩全国免费申领的,现在申领的通道已经开放了,是怎么样的呢?

五菱口罩怎么样

在疫情爆发之后,关于口罩一直是大家热议不断的话题了,特别是口罩一罩难求,不少的企业有加入生产口罩的大队伍当中的,车企跨界造口罩,五菱口罩刷爆朋友圈,现在大家可以申领了,那么每人可以领多少只呢?

五菱口罩申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菱抗击疫情一直走在前列,推出多项措施并率先转产口罩,这次企业又推出了全民福利。那就是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企业已开放“五菱牌口罩”全国免费申领通道,预计发放超过600万只口罩。

五菱口罩如何申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免费申领活动,大家可以在上汽通用五菱官方App“菱菱邦”申请,共分为免费抽取、“金币”兑换两种参与形式。其中,免费抽取部分,全国每天将有10000名用户可免费抽中五菱牌口罩,每人10只,共计每天10万只。“金币”兑换部分,只要在“菱菱邦”App拥有一定数量的虚拟金币,就可免费兑换对应的口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