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新iPad Pro 起售价高达6299元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底举行,但也有报道表明,发布会将延期举办,不管如何,苹果发新iPadPro产品在官网上,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售,但起售价高达6299元,这个价位在市场上还是不便宜的。

苹果新款iPadPro发布

iPad是一种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平板产品,屏幕大小通常是手机的一倍,但又小于多数笔记本电脑,是用于追剧的绝佳神器,苹果的新款iPad Pro发布于官方网站,吸引了不少果粉的关注,已经有果粉表示:“苹果的新iPad Pro真香”。

据介绍,苹果新款iPad Pro有四款型号,分别是11英寸iPad Pro WiFi版和蜂窝版,以及WiFi版和蜂窝版的12.9英寸iPad Pro,看来是有两种屏幕规格可选的,配备了A12Z仿生芯片,加入了超广角摄像头、录音棚级麦克风,其中,配置的超广角摄像头有1000万像素,以及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

苹果新iPad产品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新iPad Pro适配全新的妙控键盘,这款键盘采用悬浮式支架设计,内置的触控板,也开启了iPad OS的全新互动方式,自带的USB-C接口直通充电,妙控键盘也可为iPad Pro充电,这款新iPadPro起售价高达6299元,将于近日发售,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