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海餐饮恢复营业 这些人暂时不得在店内用餐

疫情在中国的传播,也基本算是得到抑制了,但是距离结束,还需要一点时间,很多地区开始转为中、低风险区,对于低风险区,一些餐饮业、旅游业已经渐渐恢复,前不久青海餐饮恢复营业了,但是这些人暂时不得在店内用餐。

鼓励餐厅采取线上外卖

部分地区的餐厅、景区,都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恢复开放了,为做好防护工作,青海餐饮恢复营业前,该省人民政府已经在3月15日发布公告,对餐饮经营单位恢复营业做出要求,对餐厅、餐具、设备设施进行通风、消毒,对返岗员工建立健康台账,营业后,从业人员要晨检,也要进行体温检测。

公告表示,餐饮经营单位提倡使用手机扫码支付结账比较好,并在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告示牌,用于提示这些人暂时不得在店内用餐,主要是15天内从外地来到青海的人员,包括游客及返工者,其他用餐人员进店后,要保持间距,文明就餐,除了就餐时间外,要全程佩戴口罩,用完餐要尽快离开店铺。

餐厅用餐尽量隔开间距

除了堂食以外,青海省政府也鼓励餐饮经营单位,采取线上外卖,线下打包的方式,尽量避免出现排长队的现象,鼓励餐厅尽量摆放少量桌椅,并严禁在包厢里面吃饭聚餐,要避免聚集性用餐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