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影院复工了吗 你最想去看哪部电影?

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电影院的身影的了,不少人都会在闲暇的时间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的了,所以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都是有不少人前往观看的了。但是今年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很多电影院都是有暂停营业的了,那么现在电影院复工了吗?

影院重新营业

相信大家都是有关注到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向好的变化的,随着不少行业的复工复产,想要去看电影的人更是想要了解电影院的复工情况的,还有不同的行业复工,该做好的防控是不能少的了,那么你最想去看哪部电影呢?

电影院复工消息

近日,国内部分影院重新开始营业,部分电影剧组复工开拍。有记者在猫眼专业版看到,有十余家影院更新数据,其中乌鲁木齐中影国际影城观影人次达525人,票房1.6万。虽然业绩远不如以往,但这一尝试也给停摆50多天的电影市场带来积极的信号。为帮助电影业渡过难关、做好复工复产,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四川等多地已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及复工指南。

电影院恢复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影院复工后,第一批复映影片包括《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发行方把票房所得全部让利给影院。首批影院复工后上映的电影还会陆续公布,大多是一些老片,总共约有20多部。那么你会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