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天快递收费标准 寄件要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少见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这快递的收费标准也是有所不同的了,现在除了网购之外,大家平常也是需要寄件什么的了,其中天天快递就是大家熟知的快递之一了,那么这天天快递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

天天快递怎么样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还有天天快递一直秉承“快速物流、安全抵达、品质服务、追求满意”的经营理念的。那么天天快递寄件要多少钱一公斤呢?

天天快递怎么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天快递收费标准中,普通快件收费是:首重+续重的(首重及续重以寄件所在地公司的标准为依据)。如果物品实重大于体积重量时,则运费为:重量(公斤)×2×续重运费首重运费-续重运费。

天天快递收费如何

要说天天快递寄件要多少钱一公斤?广东省1公斤9元,续重(每公斤)8元;福建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9元;山东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7元;湖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湖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河南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还有四川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甘肃省1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8元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