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发新款iPad Pro 起售价大概多少钱?

众所周知,苹果产品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世界品牌,许多人是很喜欢用苹果产品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发新款iPadPro了,那么,它的起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苹果产品

日前,苹果官网发布了新款iPadPro,据悉,新款iPadPro将于近日发售。据苹果官网介绍,新款iPadPro为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搭载Liquid视网膜显示屏、A12Z仿生芯片、1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并支持新款智能键盘夹,MacBookAir则更新了第十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键盘本身采用悬浮设计,就像iMac一样,整个屏幕是通过键盘夹悬浮在空中的。可进行平滑的角度调整,配有背光键盘和触控板,可为iPad提供舒适的打字体验。但是在续航方面,iPadPro的续航能力依然是10小时。售价方面,新款11寸iPadPro售价6229元起,标准版存储内存为128GB,而12.9寸的iPadPro售价7899元起,新版iPadPro将在周三起可开始订购。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苹果即将要发布新产品的,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当中的。据了解,如今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Pro了,新产品分别有两个尺寸,拍照性能大幅提升,而且支持触控板,起售价6229元起,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