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恒大公开619个楼盘价格 电商之路再进击!

在3月18日当天,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了,而且网上卖房将会更加优惠,包括单价、总价以及78折组合优惠等。目前恒大公开619个楼盘价格,每套房源的价格都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

恒大网上卖房优惠

自启动“网上卖房”以来,恒大已不止一次进行自我革新。房企依托自己的线上平台,完成销售闭环,恒大属行业“第一人”。不过,现在恒大网上卖房已经十分成功了,更是吸引了不少百姓网上买房,创下一个不错的记录!

房价全面公开透明化,对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是一大重磅利好。如今恒大加之619个楼盘的货量,一个庞大的地产界“淘宝王国”俨然已诞生。所以如今恒大网上卖房备受关注,成为我们最想要的,毕竟足不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并且价格公开优惠,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