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线上发布多款新品 iPad Pro售价多少?

苹果品牌是大家都熟知的了,当然苹果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了,很多果粉们更是会留意不同新品的上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线上发布多款新品,那么在多款新品当中,这iPad Pro的售价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新品有哪些

首先这iPad是有不少用户购买使用的了,当然要买新款的人肯定是要留意这一次苹果发布的新品的,因为此次iPad系列全新发布,苹果打出了“你的下一台电脑不止是电脑”的口号。所以这iPad是值得入手的。

苹果发布新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8日晚,苹果在官网低调上线了三款新品,分别是新款iPad Pro、新款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以及新款主机Mac mini。引人注意的是这次的新款iPad Pro,其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全新1000万像素超广角摄镜头与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双镜头,搭配激光雷达扫描仪,探测到5米范围内的物体。

新iPad Pro如何

屏幕方面,新iPad Pro搭载全面屏设计的Liquid视网膜屏,具备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原彩显示和超高色彩精准度等先进技术。性能方面配备A12Z仿生芯片,使得iPad Pro处理速度更加流畅,8核处理器,堪称游戏玩家的外挂神器。

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新iPad Pro 11英寸显示屏售价人民币6229元起,12英寸显示屏售价7899元起;11英寸键盘套售价为2399元,12.9寸键盘套售价2699元。另外这新款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售价7999元起;新款主机Mac mini,售价6299元起。新品发布释放出苹果供应链正在恢复的信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