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文旅部呼吁中国游客 暂勿前往高风险国家旅游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播的速度太快了,现在已经蔓延到海外很多国家,搞得海外市民人心惶惶。然而,在这个非常时期里,文旅部呼吁中国游客,为了阻止疫情跨国扩散,暂勿前往高风险国家旅游,大家一定要切记这个提醒。

旅游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部分疫情严重国家的旅游提醒,请中国游客及时关注境外疫情形势,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评估出国旅游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高风险国家旅游。

目前,高风险国家分别有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瑞士、英国、荷兰、瑞典、挪威、丹麦、奥地利、比利时、伊朗、韩国等。目前国外疫情情况非常严峻,为了更好地防护自身健康,避免发生感染,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待在国内吧!

其实,对于旅游,相信不少人都喜欢这项游览活动吧!大家不要着急,等到春暖花开之时,全球疫情消失之日,便是我们踏出国外旅游的好日子,全球一起加油,早日战胜疫情,还老百姓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