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中国官网限购 iphone每人最多买两部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不少的了,对于果粉们来说,大多都是想要买到新款的iphone的,而iphone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型号的,当然买手机的话,消费者想要买几部都是可以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中国官网限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限购机型

很多消费者购买iphone的话都会选择在苹果的官网购买的了,相信买过iphone的人都知道,这iphone相对于其它的智能手机来说,价格上是会贵一些的。如果说这iphone限购了,每人最多买两部,你觉得如何呢?

iphone开启限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官网最新调整的细节显示,苹果中国官网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即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对于本次限购,苹果官网上给出了具体的说明,限购机型包括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iPhone11、iPhone XR、iPhone8和iPhone8 Plus在内的所有官网展示机型,限购规则均为每人限购2部。除此之外,AirPods Pro也每人限购两部。

iphone限购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设备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则未有限购提示。此次限购很可能是因为苹果近期的供应比较紧张导致的。根据富士康的介绍,预计到3月底富士康的产能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供货能力会得到提升,相信到时候苹果产品的限购也将取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