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上买车险哪家便宜 这三家保险公司你觉得怎么样?

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代步交通工具,所以现在许多人都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因为对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有汽车就要给爱车购买一份保险,如今投保渠道多种多样,有些人喜欢在网上购买车险的。那么,你知道网上买车险哪家便宜呢?其实以下这三家保险公司你觉得怎么样?我们来看看!

网上买车险可靠吗

人保车险:人保车险提供极速服务,万元以下,能1小时通知赔付。而且人保车险的费率较低,具有一定价格上的优势。而且时不时都会搞活动,比如赠送车主购物卡、加油卡等等,所以人保车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平安车险:平安车险是官网直销的,省去了中间环节。其中私家车商业保险最多也可省15%,而且官网投保有时还会有活动,比如抽取红包、赠送视频会员等等,是许多车主的首选。

太平洋车险:太平洋车险的性价比很高,在车险价格方面是很便宜的,尤其网上车险价格十分优惠,私家车商业险可多省15%,而且万元以下,资料齐全,可一天赔付。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购买了一辆汽车作为代步的,但是现在给车子上保险成了不少人的难题,毕竟市面上的车险产品是相当多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到底怎样网上买车险最省钱呢?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