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 只拿身份证就可以了吗?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会因为出差或者是旅游原因需要乘坐飞机的,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又快捷。但是对于第一次乘坐飞机的朋友问,如今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呢?只拿身份证就可以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坐飞机需要注意什么

首选,当然需要一张飞机票。一般可以通过旅行社或者航空公司官网预定,如想要提前预定位置,请记得在飞机起飞前按当前航空公司规定选座。如果是国内航班,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如(飞港澳等地还需带港澳通行证)。如果乘坐国际航班,除了带身份证之外,必须要携带本人护照加有效签证,(注意,有效期要大于六个月以上)。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目前飞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之一,而且飞机出行是很方便的。只不过,你知道坐飞机一般需要什么证件?据了解,飞机出行一般就是身份证、护照、签证等这些基本必带证件,但是市民出行一定要详细检查一下,避免耽误行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