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N95口罩奶茶 致敬最美逆行者的奶茶来了!

说到奶茶,这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饮品,现在市面上推出的奶茶品牌越来越多了,比如波霸奶茶、珍珠奶茶、芋泥珍珠奶茶等等,这些都是经常喝的奶茶,那么大家有听说过N95口罩奶茶吗?现在成都街头上就出现这种奶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奶茶

自从爆发这场疫情开始,N95口罩成为市民最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个级别的口罩防护作用最好的。然而,现在一款致敬最美逆行者的奶茶来了!那就是N95口罩奶茶,究竟这杯奶茶的成分是什么呢?

在成都的奶茶店复工后,台湾大叔李文成推出了一款“N95口罩奶茶”。李文成介绍,疫情爆发之后,他看到全国各地都有医护人员前往湖北支援,所以就想到这样的构思,等他们回来为医护人员做一杯有意义的奶茶。

然而,现在这杯致敬最美逆行者的“N95口罩奶茶”来了!这杯奶茶的还加入了四川的板蓝根与红糖,一共经历了4次改良,终于达到口感层次丰富了。李文成还称,未来一年,医护人员来到他的小店喝奶茶,享受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