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外交部呼吁游客暂勿前往这15国 这系疫情高风险国家

近些年来,大家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出国旅游的,毕竟体验下国外不同文化习俗。可是现在,多个国家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如今外交部呼吁游客暂勿前往这15国了,因为这些系疫情高风险国家,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出国旅游

最近,根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发布提醒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严重。特别提醒中国公民充分评估出国旅行引发的感染风险,暂勿前往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美国、瑞士、英国、荷兰、瑞典、挪威、丹麦、奥地利、比利时、伊朗、韩国等高风险国家,目前仍在上述国家的中国公民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安排国际旅行,谨防交叉感染。

其实随着疫情的严峻,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这次疫情对于好多人来说是很害怕的,而且国外疫情比较严重。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外交部呼吁游客暂勿前往这15国,避免安排国际旅行,防止疫情感染,现在15国名单公布了,快来了解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