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从中国寄口罩到美国可以吗 邮寄是否有限制

此前,国内疫情相当严重,口罩也非常紧缺,对此,在美国的中国华人寄了不少口罩。而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了,口罩也没那么紧缺。现在轮到美国口罩紧缺了,那么,你知道现在从中国寄口罩到美国可以吗?目前中国没有发布口罩出口禁令。

医用口罩

目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重,一次性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出现紧俏情况。国内人想寄一些防护用品给在美国的亲人、朋友。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现在从中国寄口罩到美国可以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前段时间,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介绍,口罩属于自由贸易产品,中国政府未设置任何贸易管制措施。疫情发生以来,商务部从未发布过有关口罩及其生产原材料出口的禁令,企业可以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相关贸易。

也就是口罩还是可正常出口欧美国家的,邮寄方面并没有限制。一般来说,口罩可以通过两个途径寄出去:第一,发DHL这些快递,但是这个情况有可能会被扣关或者收税。第二,走我们公司的包清关包税线路,这样就可以安全把口罩寄到美国去,3到5天即可安全到达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