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班牙人租狗遛 全程由狗主人用手机计时收费

根据了解,现在多个国家为了防疫,所以都会推出不少的政策对付疫情的发生,更是为了尽快控制疫情。但是在西班牙,现在国家要求市民不外出,除了特殊的事情以及时间之外,比如遛狗都是可以外出的。所以,现在西班牙人租狗遛,租狗在西班牙大受欢迎!

西班牙市民遛狗

据悉,现在西班牙疫情严重,为遏制疫情蔓延,西政府出台严格法律,规定除8种情况可以外出少许时间外,其余擅自外出者将受到重罚,巴塞罗那在16日限行首日就开出500多张罚单,所以没有必要千万不要外出。

目前根据西班牙规定,遛狗者每天有约30分钟的外出时间,没想到这一规定竟给养狗者带来商机。有人出租自己的狗给市民遛,但是费用就会比较昂贵了,也有人按分钟计价,一分钟一欧元,由狗主人用手机计时收费,不得不说现在西班牙市民为了外出,什么办法都会想得出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