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动物园3月23日开园 须提前1天以上预约购票

在疫情期间,想必大多数人都是宅在家中的了,宅的时间久了当然是想要外出游玩的了,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了,不少景区也是在陆续恢复开放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动物园3月23日开园了,那么要怎么购票呢?

北京动物园恢复运营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东邻北京展览馆和莫斯科餐厅,占地面积约86公顷,水面8.6公顷。每年去北京动物园的游客是不少的了,这是中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也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动物园了。

北京动物园开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北京动物园获悉,从3月23日起,北京动物园正式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购票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北京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北京动物园从下周一有序恢复开园。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

具体的提前购票方式是在“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唯一购票平台)进行分时预约购票的,持公园年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请错时错峰游览。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适时暂停游客入园,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还有市民游园时,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游园环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