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西将试行周末2.5天作息 实行景区门票优惠等举措

其实对于假期是上班族最想要的,毕竟大家都想利用假期外出旅游放松一下的,缓解下心中的压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江西将试行周末2.5天作息,鼓励干部职工带头旅游消费。

江西提振旅游消费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各行各业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如今,随着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了,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江西称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提振旅游消费,而且加大景区门票减免的惠民力度,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等举措。

昨日,江西省发布《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根据通知提出,要求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和省政府各部门,倡导“出游为健康、健康才出游”消费理念,鼓励全省广大干部职工带头旅游消费。而且江西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优化工作安排,推行周末弹性作息。在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弹性作息减少的工作时间,通过延长其他工作日时长调剂补回。

通知还指出加大景区门票减免的惠民力度,在星期五下午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各地各景区结合实际出台本地游的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加快振兴疫后旅游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