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快递全面恢复 可恢复包裹寄递业务

快递服务在我们生活中是缺少不了的了,不同的快递有很多,经常网购的人更是少不了接触快递的了,当然对于湖北的快递很多人也是关心什么时候恢复的,就有消息称湖北快递全面恢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湖北快递业如何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很关注的了,特别是近段时间我国疫情出现了向好的变化,不同的行业开始复工,快递行业更是在逐渐恢复的,之前湖北地区的快递业暂停运营,现在全面恢复,而且是可恢复包裹寄递业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快递恢复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各快递企业将逐步全面复工,下周有望恢复到正常服务状态。武汉市邮政管理局介绍,在3月25日之前,绝大部分快递企业恢复正常的寄递服务,直至所有快递企业复工。值得注意的是,最早21日,可恢复包裹寄递业务。

包裹寄递业务

另外,武汉市快递行业力争3月底前达到60%复工进度,4月上旬达到80%以上,4月中旬达到90%以上。在此阶段,市民将陆续开始收到包裹。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收寄包裹仍以“无接触”方式为主,湖北快递的全面恢复,武汉人寄快递将有更多选择,能够发货到武汉的网络电商也将变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