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建议买5G手机吗 需要考虑这些因素!

进入2020年,中国5G商用时代发展也是越来越完善,大家都想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2020年建议买5G手机吗?其实,在购买5G手机之前,大家需要考虑的因素无非四个方面:信号覆盖、套餐价格、手机价格、新机发布趋势。

5G手机哪款比较好

虽然2020年5G网络不能实现全部功能,但是已经可以实现高速率特性,低时延与大连接需2021年了,不过高速率特性是给人用的,后两个特性是给物用的。对于人的使用,目前只要确认5G网络有覆盖,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买5G手机的。

不过,大家在选购5G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一定要选支持NSA与SA双模的,毕竟2020年下半年或者年底可能5G就要变成SA与NSA的混模组网,更激进的话可能部分区域变成SA组网。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对2020年该不该买5G手机的疑问就解决了吧!其实,现在推出的安卓5G手机价格是越来越便宜,相信距离2000元级别的5G手机也是越来越近了。当然,未来几年内,4G手机还可以继续使用,大家也不需要急着换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