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下的春茶 乌牛早5折之上再打75折

喜欢喝茶的人是不少的了,现在正值出暖花开的季节,春茶的话肯定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的春茶也是有很多的了,但是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那么在疫情下的春茶是怎么样的呢?

春茶销售如何

很多人生活中,在闲暇的时间里都会泡一杯茶,或者是午后和朋友一起喝茶聊天什么的。乌牛早茶是浙江省永嘉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一般情况下,“乌牛早”上市一个月后,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才姗姗来迟。那么“乌牛早”的价格如何呢?

乌牛早价格打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月中旬是明前茶上新的时间,然而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使得原本对线下渠道极度依赖的春茶遭遇了滞销。茶农余信秒家住浙江省永嘉县,她家茶园种了200亩左右乌牛早。往年这时候,这200亩新茶即将运往松阳、新昌、杭州等城市,远的甚至运到云南、海南、贵州等省份。不过今年受疫情影响,茶商进不来,新茶运不出去,余信秒陷入了焦虑。

疫情影响茶叶滞销

余信秒称,疫情期间的一场冷空气,使得原本就滞销的茶叶再受打击,所以本来就已经打5折的鲜茶,如今只能再打75折出售了。今年2月底,天猫平台陆续接到一些商家的反馈,称目前传统线下渠道受阻,能否在线上想些办法。于是,火爆的直播带货被推到了台前。如今,直播带货更是为茶行业线上销售打了一针助推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