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渝贵环线高铁将开通 宜宾可以坐高铁直达了!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科技等等都是十分发达了,所以这一点的出现,也是我们市民的福利。而现在多个城市都已经逐渐开通高铁了,我们出行将会更加方便。目前成渝贵环线高铁将开通了,宜宾可坐高铁直达内江、重庆!

成渝贵环线高铁票价

成渝贵环线高铁备受关注当中,在之前我们都是想要尽快开通的,因为出行可以减短行程时间。而目前成渝贵环线高铁已经宣布会在下个月正式开通了,4月中旬起,重庆、成都、贵阳三地将开行环线列车,这条线路将西南地区三座城市连成一个圈。

环线列车全程12个站点,经成渝高铁、成贵高铁和渝贵铁路,沿途停靠重庆、永川、内江、成都、眉山、乐山、宜宾、毕节、贵阳、遵义、綦江等地,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4分钟。不过现在票价暂时未公布,相信票价也不会很贵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