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首个景区复工开园 游客需出示健康码并检测体温

大家都知道这次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就是湖北了,而且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实施了全面封闭式管理等措施,但是你知道吗?现在,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如今消息指出湖北首个景区复工开园了,每天限流100名游客进入游览。

湖北景区开园

据了解,湖北十堰,经竹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太和梅花谷景区通过审核验收,正式复工开园,这是湖北首个复工开园的旅游景区。据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会两次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消杀。目前,游客在出示健康码和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后,方可入景区游览,景区每天将限制100名进入。

如今,湖北封城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但是现在,疫情病毒明显得到缓解了,所以对于许多人来说非常开心的。不过,竹山太和梅花谷获准复工开放了,这是湖北首个景区复工开园旅游景区,游客需出示健康码并检测体温进入景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