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平板买哪个牌子的好 2020年值得入手的品牌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手机、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工作、学习都需要在电脑上操作,一款方便又实用的平板电脑就能帮到大家了,那么要是购买平板买哪个牌子的好你?今天小编就把2020年值得入手的品牌推荐给大家。

平板电脑品牌

苹果品牌公司在全球有着质量很好的口碑,毕竟苹果公司的核心业务就是电子科技方面的产品,而苹果最知名的产品就有AppleII、Macintosh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属于世界上最大的IT科技企业。

三星是一个跨国性的家族企业,也是韩国的在企业,目前已是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全球经营最大的电子企业,三星进入中国市场也有十几年了,现在它的业务已遍布全国各地,三星在数字领域被世界公认为是领导者。

华硕品牌公司肯定国内很多小伙伴们都听说过或者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它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其中一名,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的其中一员。

以上几个品牌都是市面上备受关注的,大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大家买平板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腰包状况来决定,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平板电脑。谨记一点,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吃亏的终究是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