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动物园3月23日开园 游玩需提前网上预约

你想外出游玩吗?其实因为疫情的关系,好多人已经待在家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想出来游玩的。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我国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了,如今消息称北京动物园3月23日开园了,想去游玩的游客须提前1天以上预约购票,错时错峰游览。

北京动物园门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3月23日起,北京动物园正式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购票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据了解,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目前只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所有室内动物场馆、科普馆、展厅、餐饮场所继续关停。备受关注的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观览车、儿童动物园及游艺项目也将继续停业。

预约入口,游客可在“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持公园年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请市民错时错峰游览。而且市民游园时,请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游园环境。

说起动物园,其实好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带孩子去动物园游玩的,毕竟在动物园让孩子见识到更多各种各样的动物。不过现在,北京动物园下周一恢复开园了,而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动物园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将适时暂停游客入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