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去越南旅游安全吗 这几点你需要注意一下

越南是一个亚洲的社会主义国家,越南国名来源于中国清代嘉庆皇帝,一直以来备受我国市民关注,不少市民都是想要了解多一点越南的消息文化等。但是,说起越南,究竟现在中国人去越南旅游安全吗?要注意什么呢?

越南旅游怎么样

语言,越南人英文不是很好,可以下载一个旅行翻译官app,便于方便交流沟通;货币,越南的货币是越南盾,越南盾在国内无法兑换,需到当地国家兑换,在兑换时不要跟陌生人兑换外币。

天气,越南气候属热带气候,整年雨量大,温度高,因此防晒,防雨装备一定要提前备好;民俗,越南是佛教国家,越南的寺庙,教堂,宫殿被公认为正式场合,进入时衣着整洁,安全,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出行最好结伴,确保安全,避免单独到僻静地方。

相信有不少市民都会计划去越南旅游的,虽然现在越南旅游也算是比较安全的,但是越南边境比较混乱,所以在越南有人叫你帮忙提包以及看管东西,千万不要做,而且我们也需要遵守越南的习俗规定,不要去触犯了,所以可以放心旅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