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快递全面恢复 武汉人寄快递将有更多选择

在防疫防控阶段,快递企业的复工工作也变得缓慢,因为需要等待疫情形势好转,才能够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复工,在多省市陆续复工后,湖北快递全面恢复也将能实现,到时候,武汉人寄快递将有更多选择了,可选的快递公司也相继增多。

武汉快递将恢复正常

在低风险区,很多企业和公共场所都重新恢复开放了,快递业也已经全面恢复,继续为商家、个人客户提供寄递服务,先前也因为湖北省部分地区的疫情形势依旧比较严峻,所以还处于待业待岗状态,直至近期,湖北快递全面恢复的消息正式下达,说明该省快递业已具备全面复工复产条件。

记者探访了多家快递企业,同时也从武汉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从3月21日起,湖北快递全面恢复,预计下周将能够恢复到正常服务状态。中通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东西湖区走马岭的分拨中心已启动运行,已恢复寄递服务,快件分拨中心和终端网点也全面复工了。

湖北快递复工前准备

圆通速递方面也表示,从今天起,武汉人寄快递将有更多选择,市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寄递快件,因为部分小区目前仍处于封闭管理期间,所以打电话给快递员之后,就可以到小区门口将快件交给快递员。此外,韵达快递、百世快递也在做快递复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