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院卖医用口罩吗 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在使用医用口罩的,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医用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抢手的,而且医用防护口罩能阻止大部分细菌、病毒等病原体。可是,你知道目前医院卖医用口罩吗?那么,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

医用口罩佩戴时间

其实在一般情况下,医院的医用外科口罩是只供给本院医生护士使用的。建议你到药店或者其他劳保和安全用品店购买。据了解,在疫情传播期间,一定要保持手部卫生,洗手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及时的佩戴口罩。

随着疫情的爆发,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医用口罩的佩戴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医用口罩具有效防止病毒感染。但是现在,有些人想去医院购买医用口罩的。据了解,如今医用口罩一般都是供医用工作人员使用的。其实药店也可以买到医用口罩的,还有诊所也能买到,但是建议大家最好是正规的药店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