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渝贵环线高铁将开通 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左右

高铁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而且随着社会的不断的发展,现在许多城市都有开通了高铁,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成渝贵环线高铁将开通了,市民在宜宾可坐高铁直达内江、重庆了!

高铁票价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4月中旬起,重庆、成都、贵阳将开行环线列车。始发站和终点站分别为重庆西至重庆西、成都东至成都东、贵阳北至贵阳北,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左右。根据记者在铁路12306网站看到,重庆环线列车为C6014次,全程12个站点。

据了解,起点站为重庆西,早上10:31出发,走成渝高铁、成贵高铁和渝贵铁路,沿途停靠永川东、内江北、成都南、眉山东、乐山、宜宾西、毕节、贵阳北、遵义、綦江东后,18:35回到重庆西,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4分钟。目前环线列车的票价还未公布,其中重庆环线车票将于4月8日8点起售,成都环线车票将于4月6日8点起售,贵阳环线车票将于4月7日8点起售。

高铁出行怎么样呢?其实一直以来高铁是众多市民的出行工具,因为方便快捷,所以大家的出行时间节省了不少。只不过如今,好消息传出了,成渝贵三地画个圈环线高铁下月开通,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左右,大家的出行将会更加方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