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848钛金手机5G新品 将于3月29日预售

不少人都是会留意到新手机的上市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部分人也是会经常更换手机的了,其中这8848钛金手机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8848钛金手机5G新品将预售了,是怎么样的呢?

奢华的5G手机将预售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人是不少了,所以除了留意手机的各种配置之外,更多的也是会在意手机的价格的,还有5G的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了,8848钛金手机5G新品如何呢?

8848钛金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时代,包括华为、小米等在内的一众国内手机厂商均已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而且不止一款,5G手机的布局也越来越快。近日,奢侈品牌8848手机官微宣布,8848钛金手机5G新品要来了,将于3月29日开启预售,还打出口号:“这才是奢华手机”。

早在去年10月中旬,8848就在其5G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分享了未来产品的发展规划,宣布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5G新品手机M6。此次,虽然8848没有公布即将开启预约的5G新品的更多信息,但根据之前消息来看,应该就是M6了。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8848钛金手机M6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现在来看就是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亿像素摄像头,最高提供12GB+1TB存储配置,采用一块6.01英寸AMOLED屏幕。目前,售价方面官方尚未透露,大家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