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未来40天肉鸡价格 将会迎来大幅下降吗?

其实现在消息指出各方面因素都在影响着肉鸡的价格,因为肉鸡价格近期出现了下跌的情况,不过出现下跌,这点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只是,未来40天肉鸡价格会是怎么样呢?分析结果会不会迎来上涨的可能?

鸡肉价格走势分析

根据前段时间从发改委发布的消息得到结果,白条鸡7.70元、鲤鱼7.10元,环比白条鸡和鲤鱼降幅分别为2.53%和2.74%,猪肉28.16元、牛肉35.60元、羊肉37.60元、鸡蛋3.58元、干豆腐4.04元,以上品种价格稳定。

所以从以上的消息中有专家分析认为,在未来的40天肉鸡价格或许不会大幅上涨的,基于平稳的状态,因为如今仍然是处于一个疫情期间,所以肉鸡价格或许会受到影响。但是后期的肉鸡价格具体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那么建议市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并且了解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