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入境隔离费用谁出? 多地明确具体情况了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尤其是近日这疫情在国外发酵,于是就有很多留学生等人员回国的,当然入境的人员回国之后都是需要进行隔离观察的,这入境隔离费用谁出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入境隔离如何

现在疫情还在防控的时期,大家都是要减少外出的,当然需要外出的话佩戴好口罩是很重要的了。还有就是一些在酒店隔离的入境人员是会想要知道隔离期间的费用问题了,于是多地明确具体情况了,是如何的呢?

入境怎么隔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3月20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69例。为进一步加强“境外管控关”、严把“境内防控关”,中央有关部门根据疫情风险等级不断升级防控举措,各地也相继明确境外输入病例隔离、治疗新规。级不断升级防控举措,各地也相继明确境外输入病例隔离、治疗新规。

多地明确入境隔离费用等情况了,南京、苏州均要求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十四天,费用原则上自理。广东自3月21日零时起,对所有从境外(不含港澳台)经广东口岸入境的人员,以及经港澳台地区和省外口岸入境来粤且来粵前14天内有国外旅居史的人员,其目的地为广东的,无论外国公民还是中国公民,均一视同仁,一律实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食宿费用由个人自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