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雄狮香烟为什么不让卖 揭这种香烟价格便宜原因

大家也知道我国人口众多,而烟民数量是不计可数,在这些烟民中,有的抽高档香烟,有些抽低档香烟。其中,雄狮卷烟相信有很多人都抽过了,现在在市面没有看到雄狮这个品牌香烟了,据说,是被禁了,那么,你知道雄狮香烟为什么不让卖吗?

雄狮烟怎样

雄狮是一款清凉薄荷口味的香烟,品味清新,有不少烟民对这款香烟情有独钟。而且,这款香烟价格便宜,不过,现在大家想买,也买不到了。因为被禁止售卖了,可是,雄狮香烟为什么不让卖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原因吧!

雄狮香烟是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香烟,价格低廉,适合大众。最便宜的单盒2元,最贵的单盒20元。不过,由于烟草调控地方保护政策,,加上这款香烟停产,所以,市面上没有雄狮香烟卖了。

大家对这种香烟价格也是十分感兴趣,为何价格这么便宜。其实,雄狮香烟定位低端市场,所以,零售价基本在几元/包,比较适合普通工薪族或农村消费者解瘾。而且作为“百牌号”之一的“雄狮”品牌,在浙江本地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雄狮称霸”、“王者地位”,这是浙江杭州淳安消费者对雄狮的定位与尊称,可想而知雄狮在淳安市场的热销程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