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486家影院复工 多个场次票房均为0元

现在,随着国内的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了,其实现在感染人数也慢慢的降至为“0”,而且越来越多企业也开始陆续复工了。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全国486家影院复工了,其中最高的是新疆地区票房为1.12万,你有去看了吗?

多家影院迎来复工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国数个城市影院陆续复工,3月20日全国票房出炉,据猫眼数据显示,当日最终票房仅为1.38万。其中新疆以1.12万元夺得当日全国票房榜首,河南有128家影院复工,共开208场次;广东开了179场次,而且多地票房均为0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企业复工了,但是,作为大家最常去的电影院也在其中了,想必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去看电影的。只不过如今,全国486家影院复工当日总票房1.38万,而且多个场次票房均为0元,看来,大家对于影院这种封闭场所,还是有一定的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