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节放假2020 连休三天踏青去哪好?

很快就是清明节了,大家都是很关注今年这清明节、劳动节等节日的假期如何的,据了解今年最新的放假消息已经出炉了,清明节放假2020年是怎么样的呢?每年清明节都是有不少人去踏青的了,所以你会去哪呢?

清明节踏青去哪好

首先要了解,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了,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不同的地方在清明节是有不一样的习俗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清明节的祭扫都暂停现场祭扫了。

清明节放假几天

每年的清明节都是有假期的了,在清明节放假消息中,时间是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的。广大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最美人间四月天要来了,当然不少人也是想着在清明节外出踏青的。所以清明节连休三天踏青去哪好?西塘是不错的,可以感受白墙墨顶,舟影波光,夕阳斜照,渔舟唱晚的美景;东极岛,湛蓝的海水,没有一丝污染,清澈见底,还有蓝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绝对的安静。昆明,四季如春,气侯宜人。玉渊潭公园、北京植物园、明城墙遗址公园等都是值得前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