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省内客运恢复 交通运输部最新通知发布!

湖北相信大家都会十分了解了,毕竟疫情的重灾区也是在湖北武汉,所以我们对湖北都是比较熟知的。不过,现在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所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目前湖北省内客运恢复运行,所以市民外出也是比较方便很多了。

湖北省客运怎么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3月21日,北京市、湖北省恢复了省(市)内的道路客运运行,其他29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恢复省际省内的道路客运。在疫情防控的早期时间,有部分地方已经采取了擅自设卡、拦截等等过度措施,所以直接给交通运输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如今,各地交通运输部门配合当地卫健部门,在服务区、高速公路的出入口、普通国省干线、客运站、客运码头等不影响正常交通的地方设置的卫生检疫站也大幅减少,已经减少上万个了,后期各方面也会逐渐恢复运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