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便宜的奔驰 这款奔驰C级值得推荐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要求也比较高,不少家庭出门的代步工具已经换上小轿车了。然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奔驰汽车厂商也在不断地努力,做出不同的尝试,那么最便宜的奔驰多少钱呢?这款奔驰C级值得推荐!

奔驰品牌介绍

2020款C300L运动版外观上,4784mm、1810mm、1457mm的长宽高配2920mm的轴距尺寸协调,并且,LED的近光光源和LED的远光光源组成分段式电动天窗的设计,这样的外观都显得特别耐看和高级。

在内饰上,2020款C300L运动版在汽车之家口碑评分中获得了4.78分。还可以选择黑色,黑色/真丝米色,岩浆灰色/黑色,咖啡棕色/真丝米色配色作为内饰,视觉感受舒适。

2020款C300L运动版搭载了一款2.0T258马力L4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最大功率190kW,最大功率转速6100rpm,最大扭矩370N·m。此外,在多媒体配置上,2020款C300L运动版还支持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这样的实用配置。

在售价方面,这款2020款C300L运动版报价在25.08万,属于最便宜的奔驰车型了。现在汽车价格是越来越性价比高,20几万就能开上奔驰豪车了,计划买车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或许这款最便宜的奔驰比较符合你的要求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