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颐和园开启限流 提前7天开放门票预约

大家也知道因新冠肺炎,颐和园景区就关闭了,不过,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已经恢复开放了。由于游客量太多,达到了接待最大承载量,颐和园开启限流了。此外,颐和园恢复开放以来,实施提前预约门票,分时入园。

颐和园景区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开始复苏了,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也没有那么严重了。国内景区恢复开放了,其中,北京颐和园景区也接待游客了。由于太多游客,现在颐和园开启限流,进行限流管控,游览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3月22日下午,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发布游园提示,截至14时16分,颐和园已达防控疫情期间瞬时接待最大承载量,现在实施限流措施,减缓入园速度。14时26分,因实施限流管控,在园人数降至合理区间,各门区恢复正常入园。

颐和园提醒已预约购票及持政策性票证的游客请耐心等待,并配合工作人员疏导。同时,颐和园在各门区广场栏杆外设置告知牌示,干部职工充实到门区做好解释疏导,会同驻园派出所及在园警力,做好门区游客秩序维护工作,同步加强园内巡查巡视。

记者了解到,颐和园自2月28日起实施分时入园、预约购票,提前7天开放门票预约,每天限量一万张。同时实施限流管控措施,当实时在园人数达到往年平日瞬时最大承载量30%(8000人)时启动限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